天气预报:

咨询服务

  • 122020-06

    《北京市排污许可证后监管指南》立项评审会召开

    6月10日,我会标准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团体标准《北京市排污许可证后监管指南》(以下简称“《监管指南》”)立项评审会,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 272020-03

    《北京市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指南》和《北京市排污许可证证后执行技术手册》 两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启动

    《北京市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指南》 《北京市排污许可证证后执行技术手册》 启动编制
  • 082019-09

    北京市排污许可管理中第三方服务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标准

    2019年北京市排污许可管理中第三方服务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标准(填报方适用)
  • 082019-09

    学会关于排污许可管理中有效发挥第三方技术支持作用的调研报告

    2017~2018年,我市向300多家排污单位核发了排污许可证。两年来,各区积极引入第三方机构,为申请、核发及发证后的执行、监管全过程提供了技术支持及服务,在专业性极强的排污许可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际中也发现第三方技术支持与服务能力参差不齐、第三方机构间存在不良市场价格竞争、购买第三方服务工作机制不顺畅等问题。
  • 082019-04

    北京市排污许可管理服务平台成员单位首次工作研讨会

    2019年4月8日 北京市排污许可管理服务平台举行了关于成员单位上网信息确认及平台建设相关事宜召开了首次成员单位工作研讨会。会上,首先,23家成员单位代表认真核对、修改、补充单位基本信息情况并签字确认,以确保平台即将上网的北京市排污许可证(锅炉)培训单位名录及单位人员相关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其次,此次参会的成员单位代表确定单位固定联系人事宜。最后,学会孙秘书长做了《做好排污许可的技术支持 逐步构建平台发展生态链》主题演讲,希望以“抛砖引玉”的方式鼓励各参会人员就平台以后的建设发展事宜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