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专业论坛

  • 第六届国际学生环境生态论坛圆满召开

    第六届国际学生环境生态论坛圆满召开
    222023-12
  • 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北京市科协举办“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拉开了第24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序幕。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组织参加多场科技交流学术活动!
    292021-07
  •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成功举办 “2020年土壤风险管控与修复论坛”

    2020年12月2日,在“第二届环境生态学术研讨会暨环境生态科技成果应用展示会”期间,借助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搭建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由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发起的“2020年土壤风险管控与修复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论坛旨在总结土壤污染防治攻坚经验,探讨土壤污染最新问题与挑战,探索土壤风险管控与修复新模式,推进土壤污染防治进程,促进风险管控与修复领域的产业发展,为打赢“净土保卫战”提供科技支持。
    092020-12
  •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第二届未来科学家论坛暨北京市“十四五” 环境污染防治研讨会顺利举行

    12月2日,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第二届未来科学家论坛暨北京市‘十四五’环境污染防治研讨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学会依托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主动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而设立的论坛。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力以赴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的冲刺之年,为落实《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行动计划》,积极参与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建设美丽北京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组织入选北京市2019-2021年度、2020-2022年度项目的6位被托举人,选取年度托
    022020-12
  •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未来科学家论坛

    2019年12月8日,北京环境科学学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未来科学家论坛。2019年是第七届理事会履职的第二年,学会以4A社团的全新面貌运行起来:受市科协委托,联络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积极加入到首都学术交流主平台的建设中,主办或联合主办了多场学术交流活动;为青年人才的举荐和培养,专门制订了遴选暂行办法,建立青年人才库,青年会员人数增长很快;在科技评价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开展了青年人才、科技项目、科技成果的评价工作。
    12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