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工作动态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召开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2023年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5-17

为了更好服务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的青托人才成长发展,2023年5月17日下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执行主任黄玉虎研究员主持召开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2023年度工作调度会,学会秘书长孙进、青委会秘书长张玉虎教授、科普活动部主任仇海春以及托举期内所有青托人才参加了会议。

张玉虎教授代表青委会宣读了按照青托人才评价办法评选出的2022年度优秀人才(王旭、何伟、姜博、杨武霖)和科普之星(王蓓丽),并邀请优秀人才和完成青托项目的人才加入青委会担任委员,何伟、姜博、杨武霖对委员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黄玉虎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学会基本概况、青委会机构组成、以及新入选的2023~2025年度青托人才,解读了学会青托人才评优办法修订稿,并部署了2023年青托项目工作安排,具体工作包括完善培养方案、谋划“首都环境视界青年学术沙龙”、参加未来环境科学家论坛、年度个人自评价等。

孙进秘书长最后做了总结,肯定了青委会取得的成绩,祝贺新入选的青托人员,希望大家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青年人才选拔和培养一直是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的重点工作,借助市生态环境局、市科协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提供的舞台和机会,我会持续完善工作机制,联合会员单位发现、培养、评价、推荐青年人才,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让优秀的青年人才通过学会平台脱颖而出,成长为各领域的技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