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工作动态

北京市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9

为助力企业节能、减排,加强行业自律,服务会员,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环评与排污许可专业委员会于5月26日举办了“北京市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交流活动”。来自市、区两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支持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长期从事排污许可研究和管理工作以及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一线的专家共同为参会代表作交流报告。同时,各参会代表从各自工作实践出发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专家及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相互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一直致力于环评与排污许可行业交流工作,专门成立了环评与排污许可专业委员会,组织了多次行业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今后学会将继续结合管理部门要求及实际工作需要,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为目标,借助平台优势,努力成为相关领域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