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工作动态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到访学会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23-07-04
 

2023年7月4日上午,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魏文侠副所长带队,到北京环境科学学会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高成杰主持,双方围绕青年人才培养、科普工作等共同关心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魏文侠副所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青年科技工作者培养上所做的工作。

学会秘书长孙进首先对北科院资环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会在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项目上所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青年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青托工程项目具体执行人黄玉虎对于项目申报等流程进行了介绍。科普活动部主任仇海春对于学会开展的青少年北京河湖科学考察环境教育系列活动、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宣讲项目科普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青年人才托举,青年人才培养,科普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就今后在项目申报、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