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青年学术

首都环境视界-青年学术沙龙-第二季-第一期-低碳绿色环境与能源领域新技术

时间:2023-06-08

2022年,北京环境科学学会首次推出“首都环境视界”青年学术沙龙;2023年的第二季活动马上开始啦!

主题:低碳绿色环境与能源领域新技术

环境和能源的可持续性关系人类的未来。其中环境是我们生存的基础,而能源则是我们生活的动力。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和生存,而能源的短缺和过度使用则会影响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因此保护环境是人类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我们也需要寻找更加清洁、可再生的能源,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确保能源的可持续供应。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举办“首都环境视界”青年学术沙龙第二季第一期。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低碳绿色环境与能源领域新技术来开展学术交流,并与相关领域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学习,为环境和能源的合理化利用贡献力量。

 

一首都环境视界-青年学术沙龙-一

【时   间】:2023年06日10日(星期六)09:30~11:30

【主   题】:低碳绿色环境与能源领域新技术

【召集人】:2021-2023年度青托人才 于淑艳 

#腾讯会议:

623 757 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