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荣誉榜单

第二十届华北五省市(区)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圆满举办

时间:2017-09-07

  以 “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 为主题的华北五省市(区)环境科学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已经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华北五省市(区)的近200名环境科技工作者向大会递交了论文,内容涉及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建设、固废与土壤污染防治、噪声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环境监测、环境信息管理等多个领域,涌现出了一批对环境管理、技术进步与工程实践具有参考价值的优秀论文。经华北五省市(区)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学术委员会评定,我会提交的论文全部获奖,其中市环科院燕潇、黄玉虎、薛亦峰,市环保监测中心的魏文龙、梁云平、王占山等6人的论文获得一等奖,王永刚、奚采亭等12人提交的论文获得二等奖,晁晶迪、罗志云等20人的论文获得三等奖,受到第20届学术年会的通报表彰。市环科院黄玉虎、市环保监测中心魏文龙受邀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他们的论文引起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和讨论。

  我会致力于为广大会员搭建科研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各级政府的环境管理积极举荐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诚请活跃在科研一线的同志们,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立意创新,积极参与到区域性环境科研与合作、技术创新与工程实践中,第21届学术年会已经展开双臂,翘首展望环境科研与技术不断创新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