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生物多样性

“城市守望者”们的新发现—城市物种多样性征集活动作品展示(2)

时间:2021-02-23

2020寻找城市守望者——城市生物多样性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越来越多的自然爱好者和善于观察周围世界的大小朋友加入到活动中。我们已经收到了800余幅作品。

活动开始以来,我们收到了各种形式的作品。其中既有视角独特的摄影作品,又有精妙绝伦的绘画和匠心独运的手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活动中征集到的一些别具特色的照片和绘画作品。



















以上就是本期活动作品分享,看完后是否觉得意犹未尽?还想一睹更多生活在我们身边的生物们的风采?今后我们还会不断与大家分享各种极具特色的投稿,与大家共享城市中的生物们的美丽瞬间。希望更多人能够成为“城市守望者”,拿起相机或画笔,发现更多城市中不曾被注意的生灵,记录下它们的身影并与我们分享。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发现和守护与我们共享城市空间的“邻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