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工作动态

我会积极参加北京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联合体组织的活动

时间:2023-07-21
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7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今后5年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时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美丽中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引导科技工作者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持续转化为爱国奉献、科技报国的实际行动,北京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联合体组织多家成员单位来到北京科学中心,组织参观“逐光而行”北京市科协成立60周年主题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信仰的高光—科学家精神”主题展3个展览。



来自北京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联合体成员单位的党员、工作人员共约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认真观看了3个展览并聆听了专业讲解,对北京市科协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下一步,我会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落实北京市科协各项工作要求,联系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为 “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