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志愿服务

以党建带团建,北京市环科院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青年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0-12-26

北京市环科院党委为贯彻落实关于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做好垃圾分类有关要求,发挥青年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垃圾分类宣传行动。2020年12月17日-25日,院团支部与北京环境科学学会一同组织全院及学会团员青年开展“桶前值守,青年在行动”活动。

团员们利用午饭的时间在院食堂积极参加“桶前值守”活动,在提升自身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为院职工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知识讲解,有效引导大家做到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节约粮食,杜绝浪费。

此次“垃圾分类,青年在行动”活动,不仅保障了院食堂餐厨垃圾的正确分类,更是培养了大家良好垃圾分类习惯,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院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身体力行做好“桶前值守”,通过党建“红色力量”引领“绿色新时尚”,努力做一名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行稳致远、落地生根。

  撰稿人:韩   爽    
 审核人:王   旭    
 签   发:付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