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会员活动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举办2016年会员日活动

时间:2017-01-10

为加强学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会员的组织观念,北京环境科学学会于2016年12月29日在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举办会员日活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等近40名专家和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常丽春主持,常丽春秘书长首先代表姜林理事长,对到会专家在过去一年中,热心学会活动,参与学术交流,支持公益事业,传播科学知识,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邀请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姜雨生总工程师作题为《实验室废物管理研究》的学术报告以及理事长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作“十二五”时期工作介绍,参会人员对于报告内容十分感兴趣,并纷纷表示既能了解更多领域,又能开发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点,并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