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会员风采

市环科院研究员樊守彬荣获第三届“我是环保明星”称号

时间:2020-06-17

 

6月5日,作为第七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的“重头戏”,第三届“我是环保明星”评选活动结果“云端”揭晓。该评选活动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经过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终评,最终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樊守彬荣获第三届“我是环保明星”称号。

樊守彬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首都大气污染防治的科研工作。针对北京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迫切需求,一直致力于道路污染防治对策的研究和推广工作,研发了道路尘负荷移动监测系统及软件平台,支撑北京市构建了车载移动式道路扬尘污染监管体系,有效推进了北京市道路扬尘精细化管控,为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技术支撑。

自樊守彬同志从事环保事业以来,在业务上勤学苦练、精于钻研,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作为我院科研人员的优秀代表,默默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为建设美丽北京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环保铁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