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荣誉榜单

祝贺!我会青托人才杨洪玲博士当选Nano Research期刊青年编委

时间:2023-06-30

最新消息,我会北京市科协2023~2025年度青托人才、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大气所杨洪玲副研究员当选Nano Research期刊(Q1, IF=10.269)青年编委(Young Star Editor),这是该期刊对杨洪玲博士近年来在纳米和环境催化领域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的一种肯定。

     Nano Research(《纳米研究》英文版)是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和中国化学会主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主要发表在纳米研究领域具有原创性的世界一流科研论文以及世界顶级科学家撰写的权威性、全面性的综述论文,文章内容涉及纳米研究领域的各个方面。期刊主编是清华大学李亚栋院士和范守善院士,顾问委员会主席是斯坦福大学戴宏杰院士和清华大学薛其坤院士。

       该刊于2008年7月创刊,2010年1月被SCI-E收录。经过10余年发展,已成为全球纳米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之一。2015年开始增加刊文量,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2021年影响因子为10.269,总被引频次达29620次。本刊曾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中国百强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工程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并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A类、“中国科技期刊登峰行动计划”、“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期刊项目等多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