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志愿项目

  • 282020-12

    已结项- “垃圾分类,青年在行动”桶前值守

    为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光盘行动的思想方针,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在北京市环科院发起食堂桶前值守志愿项目。
  • 262020-05

    已结项- “垃圾分类,科普同行” 社区垃圾分类科普志愿活动

    2020年5月1日起,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正式施行。6月7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之际,北京科普志愿服务总队在昌平区天北街道天通东苑三区举办了“垃圾分类,科普同行”社区垃圾分类世界环境日主题科普志愿活动。活动由北京科普发展中心、北京科学教育馆协会、北京科普资源联盟承办。
  • 242019-10

    已结项-青少年北京河湖科考系列公益活动科普读物编写

    招募和培训科普志愿者,积极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 272019-04

    已结项-河湖科考系列活动第二季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发起,并得到北京市科协所属相关科技社团,学会各成员单位及市环境相关部门鼎力支持,专为青少年设计的系列公益活动,计划为期4年。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选取北京城市水系中的典型河湖进行科普考察,通过长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城市未来建设者身份积极参与到首都环境保护公共事务中,切实履行城市居民应承担的环境保护社会责任。
  • 262018-12

    已结项-河湖科考第二期

    由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发起,并得到北京市科协所属相关科技社团、北京市环保联合会鼎力支持,专为青少年设计的系列体验式户外活动,计划为期4年。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选取北京城市水系中的典型河湖进行科普考察,通过长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城市未来建设者身份积极参与到首都环境保护公共事务中,切实履行城市居民应承担的环境保护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