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九届首都环保青年学术演讲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8-21
各有关单位: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和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团委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首都环保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日前已圆满结束。该活动得到了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各单位、各区生态环境局及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经过选拔,19个单位的3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参赛选手围绕“共建生态北京,我是行动者”的主题,精心选题、认真备战。演讲内容精彩纷呈,不仅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而且创新亮点、管理新招不断涌现,详实数据、案例贴切,赛出了首都生态环境保护新一代年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首善之区青年科研和管理工作者的学术水平。

通过评审,18名选手获奖,分别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详见附件)。市环科院杨帆、王天意,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李娟获得前三名,将代表生态环境系统参加北京市第二十一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北京市辐射安全技术中心荣获组织奖。

特此通报。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  共青团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委员会

   2020年8月21日